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春平一行莅临江南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7   来源:   文:周杰 图:郝林青 审核:潘庆伟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2月16日下午,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春平一行莅临江南大学调研国家药监局化妆品质量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江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范大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等学校和学院领导,以及重点实验室王靖副主任和科研人员代表等一起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省药监局法规处处长倪永兵主持。

会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顾志国副院长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学科优势,并陪同专家组参观了江南大学化妆品创新中心,听取了平台负责人对平台建设发展、实验室运行、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情况的介绍。

交流座谈会上,王靖从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承担国家药监局委托课题、研究工作、交流合作与社会服务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潘庆伟通过分析化妆品行业发展现状,表达了学院对强化学科发展的责任感和推动化妆品学科研究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范大明对学校科研平台建设进行了简要介绍,围绕强化平台基础、平台助推学科发展、人才引进方面展望化妆品学科后续发展方向。张光生向省药监局对江南大学化妆品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学科建设发展中突出重点,加强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张春平对江南大学化妆品创新中心在平台建设、课题承担、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期待今后重点实验室在探索化妆品监管科学研究、监管人员培训方面作出更多贡献。

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长期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立足行业,紧紧抓住日用化工的传统优势,专注美丽事业、健康事业、时尚事业、民生事业,努力争取在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多做贡献。此次江苏省药监局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将有力推动学院化妆品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提升服务力,增强竞争力,进一步推进我国化妆品监管科学化、法治化和现代化进程。

会前考察

参观实验室

交流座谈会现场

座谈交流

张光生讲话

张春平讲话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5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97067      
服务邮箱:hgyb@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