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赴湖州市美妆小镇开展党建联建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   文图:张凯;审核:田卫平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高质量建设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3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与湖州市埭溪镇党委(美妆小镇)举行党建联建签约活动,建立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翻开双方党建引领合作、共谋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教工应化系党支部委员晏晓东,党员教师林良良、杨井国,以及部分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化妆品方向博士生等参加了活动。

在美妆小镇,埭溪镇副镇长乐可帆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参观调研了国际美妆时尚博览中心、珀莱雅化妆品有限公司。在签约仪式上,埭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小红介绍了埭溪镇以及美妆小镇的建设情况。他指出,埭溪镇是湖州市主城区中心乡镇之一,地域辽阔、特色鲜明、资源丰富。产业上,埭溪镇以美妆小镇为特色,坚持“生产、生活、生态”融合,结合市区镇三级叠加的人才引进政策,能够为人才发展和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未来,埭溪镇将充分发挥好党建联建的助力作用,加强与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人才、科技、产业等方面的合作。

田卫平副书记就学院情况和党建联建项目作了介绍。她指出,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拥有日用化工、香精香料、化妆品、表面活性剂、涂料等特色学科方向,与埭溪镇在化妆品、新材料等特色产业方向上具有较强的适配性。田书记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与埭溪镇加强学生实习实践、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探索党建联建、政校合作新模式,进而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埭溪美妆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随后,埭溪镇党委委员邱云飞,吴兴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斌以及珀莱雅等企业就双方的具体合作事宜展开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是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建核心引领作用,努力以党的建设推动党员师生担当作为、以党建效能提升学院各方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体现,将进一步推动地方政府资源优势和学院智库服务优势的互补互促,进而助推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

埭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小红致辞

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5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97067      
服务邮箱:hgyb@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