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生日化用品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0-19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马航威,高静;图:高静    编辑:合成与生物胶体   

10月17日,“浙江美生日化用品有限公司——江南大学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浙江美生日化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礼力、总经理陆伟明、研发副总张栋栋及人力总监朱丽群,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霞、副院长王靖、化学工程系系主任蒋建中、副教授林良良、工程师杨井国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靖主持。

潘庆伟对双方开展合作研究表示祝贺,对浙江美生日化给予化工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日化用品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促进教育与实践结合,助推日化人才培养。

韩礼力介绍了美生日化用品有限公司的发展战略及校企合作的愿景。他强调美生日化用品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化工学院之间有着牢固的合作基础,期待通过这次签约,充分发挥双方的各自优势,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

随后,林良良对我院团队项目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展开了技术交流。潘书记强调了校企之间的重要性以及加强交流和信息共享的必要性,以实现技术能力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

陆伟明和董霞分别代表企业和学校签署捐赠协议。此次双方签约10年,浙江美生日化将为化工学子提供100万奖教金及其他专项基金。陆伟明与蒋建中分别代表企业和学校签署“浙江美生日化用品有限公司——江南大学联合研究中心”共建协议,致力解决行业难题,推动产品创新。

联合研究中心未来将围绕市场技术创新和低碳产品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研究,旨在催化浙江美生日化用品有限公司的产品创新,提升理论与应用的结合度,共同构建创新实践的“桥梁”,为校企合作开启新的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讲话

浙江美生日化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礼力讲话

签署捐赠协议

签署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议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5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97067      
服务邮箱:hgyb@jiangnan.edu.cn